靜子

这里是感情骗子 aka你们可爱的靜靜子

狗尾巴草

ooc

不知道在写什么

极短

虽然写得不好 但我就是要发




晃了晃嘴里叼着的狗尾巴草 手上的树枝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身旁的铁网 躺在草地上 眼神空洞的看着灰白交错的天空 心情乱糟糟的


是为什么呢 学校? 不对啊 最近也没什么事


嗯……

脑中闪现出一个熟悉的人影


难道是因为他? 不不不 怎么可能嘛~

摇摇头 闭上眼睛 继续思考


滴答 滴答 滴答

落在脸上的雨水打断了早已飘向远方的思绪

灰白的天空早已被渲染成暗灰色

白色毫不留情的被抹去


村山站起身 淋着雨 慢慢地走回家


揉揉自己被淋湿的头发 扯掉发带 走进浴室


洗完澡的村山坐在床边 看着刚才回家时放在枕头旁的狗尾巴草 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


“暗…恋…?”


(狗尾巴草的花语:暗恋、不被人了解的爱、艰难的爱 在这里我只用它暗恋的花语)


“烦欸 真是的”

越想越闷 那倒不如不想

用毛巾随便的在头上蹭个几下

叮!

拿起手机

“欸?cobra酱的讯息”

【记得吹头发】

村山环顾了四周 寻找监视器的影子

“这家夥怎么又知道我没吹头发了”

随手回了句【你怎么知道我没吹】

【不吹头发会生病的】直接忽略问题

【好好好 知道了】


乖乖的吹完头发就上床睡觉了


隔天中午 天台


两人并肩坐在一起吃着午餐

暖暖的阳光撒下

村山把头轻轻靠在cobra酱的肩上

“cobra酱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怎么了…?”

“也没什幺 就感觉我对你的想法好像…不单纯了”

后半句的音量明显较前面低了不少

“那很好啊”cobra笑着说


“?为什么”

“我早就对你想法不单纯了 你竟然现在才不单纯”

村山愣了下 “嗯…?这算是在跟我告白吗?”

cobra摸了摸村山的头

“你这傻瓜终于开窍了”



(是个智障都看得出来他们之间是爱情 对吧)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