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子

这里是感情骗子 aka你们可爱的靜靜子

睡前故事

ooc

非常非常短 乱乱写

跟标题没啥关係

没错我又来搞笑了

随便看看就好





眼镜蛇洗完澡吹完头发回到卧室就看到村山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团 刚躺到床上 那坨棉被里一颗头就探了出来“我的被子又香又软又舒服 cobra酱要不要跟我一起盖”看着眼前的傻子 眼镜蛇无奈的笑了笑“当然”


两人躺在同一个被窝里 村山翻身钻进眼镜蛇的怀中 后者用手轻轻的抚摸村山的头发“晚安” “嗯 晚安”


cobra和村山的神仙爱情相信山王的各位都是有目共睹的(闪成那样想不看到都难

每天看着村山跟在眼镜蛇身旁 在山王游荡 起初山王的人多少会有些戒备 久了就觉得没差了 反正他跟咱总长是真爱(?)


大和是看着两人加入柠檬供应商的 看着眼镜蛇对村山的宠溺不禁感叹“眼镜蛇这座大冰山终究变成了村山手里的冰淇淋”

而村山则是甜滋滋的感叹“生活终于开始对我这个小泡芙加奶油了”


打个岔

我:不好意思哈 请问下我的奶油呢?

生活:我刚当下午茶吃了

我:(乱码)


自从身边有了村山这个小傻子感觉生活都多了一丝甜蜜 不对不是一丝 是全部!这家夥还打破了我孤独终老的计划 眼镜蛇在心中想着“国家分配的男朋友终于到货了”


就这么搂着村山睡着了。




我:不是 国家你咋不分一个给我

国家:啥?你刚说啥 我没带眼镜 听不清

我:🌝🌝🌝


我这肥宅努力了许久依旧写不出可爱的感jio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