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子

这里是感情骗子 aka你们可爱的靜靜子

捡到小村长该怎麽办 02

极度ooc


哦买嘎 我到底在写啥子玩意

自己都不忍心看

尤点尴尬

桑心


文笔贼烂

我怕伤眼

文章如有看起来怪怪的 烦请自行修饰

我没法了







02

山王的各位回到ITOKAN 眼镜蛇打算先回家


回到家 进了卧室 小村山直接就扑上床 在上面打滚 完全当自己家 把滚来滚去的村山拎到床边坐好“说吧 为什麽喝酒”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我变成了小孩子吗 重点放在喝酒是什麽鬼 村山心想

“心情不好”带著不满的口气呢

“为什麽心情不好”

“还…还不是因为你”理直气壮的小村山

“什麽嘛 竟然会因为告白被拒绝就跑去喝酒 没想到鬼邪高的番长是这种人”唉呦 这语气


眼镜蛇注意到了身旁的小村山转过身去背著自己坐 只留给自己一个气pupu的背影

眼镜蛇起了想逗逗他想法

而村山正生着闷气 cobra酱竟然还不来哄我!


切 喜欢你那麽久 好不容易梁静茹给了我勇气(误

好不容易有勇气跟你告白 你什麽也不说 就直接拒绝 我能不伤心吗 喝点酒怎麽了 要你管 跟你讲你还笑我 这 这不能忍

越想越生气的村山有点委屈


村山脑中的罪魁祸首正偷偷的拿手机录下这可爱至极的样子


安静的卧室突然被哭泣声佔据(什麽奇怪的形容)

咋办 赶紧哄呗

变成小孩子的村山 连心思都变得有些孩子气

眼镜蛇把小村山抱到腿上 揉揉小脑袋

“怎麽又哭啦”

“cobra酱是不是很讨厌村山”用两隻手挡住哭红的眼睛 带著哭腔问

“怎麽会 村山酱这麽可爱”这哄小孩的语气 山王总长已经被村山的可爱冲昏头了🙈🙈

“哼”


村山感觉身体不适 立马伸出手遮住了眼镜蛇的眼睛 而后者只觉得腿上的重量越来越重 好像有人跨坐在自己身上 等眼睛重见光明时(?)映入眼帘的是村山那标志性的髮带下闭上的双眼 眼角甚至还挂著泪珠 等等为什麽这麽近 欸?嘴唇上软软的是………


村山感觉身体不适 立马伸出手遮住了眼镜蛇的眼睛 而后者只觉得腿上的重量越来越重 好像有人跨坐在自己身上 等眼睛重见光明时(?)映入眼帘的是村山那标志性的髮带下闭上的双眼 眼角甚至还挂著泪珠 等等为什麽这麽近 欸?嘴唇上软软的是………

(如此简单粗暴的变身方式 我很抱歉((鞠躬

还没缓过来 自己便被推倒在床上“呐 cobra酱 我真的好喜欢你 跟我交往好不好” 村山再次说出了这句话

见眼镜蛇一句话也不说 没有拒绝 没有答应 却也没有推开自己 从他平静的脸上 实在是看不透他的想法

村山叹了口气 像上次一样把头埋在cobra酱的颈窝 小小声沮丧的说“到底是为什麽呢”


几秒钟后 村山直接站了起来 “算了算了 呐 cobra酱 谢谢 再见”

转身准备离开 忽然觉得右手被抓住了 下一秒自己又回到了那张床上 不过这次 自己是躺在下面的那个(?)


“好”欸?什 什么 等下 刚 刚才说的啥 这是…答应了? 哦哦哦哦 cobra酱答应了 哦唷~

不知道为什么直觉性的觉得这个 好 一定是在答应跟自己交往

看著村山的表情从落寞转变成兴奋

不禁笑出了声

从床上站起 伸手把村山也拉起来

“这麽说的话 我就是cobra酱的男朋友了”

“不对!我才是你男朋友”

算了 不跟男朋友争



--END--

okok我尽力了(微笑


评论(1)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