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子

这里是感情骗子 aka你们可爱的靜靜子

晚安

ooc

小甜饼(? 好像也不甜

算是续上次那个睡前故事吧~

随便看看哈


 

风声在窗外呼呼做响 寒冷从各个角落窜进 紧紧的贴近肌肤 打了个寒颤 村山裹紧了自己又香又软又舒服的小被被 挨着cobra的身体 感受着对方的体温 整个被窝都暖暖的 闭上眼睛 抿嘴不小心露出了一个傻子般的笑容 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寒冬里的被窝有我还有cobraちゃん 哇 我怎么这么幸福

cobra看着村山傻傻的亚子 唉这傻子又想到什么蠢事了

“呐 cobraちゃん 我觉得我等一下会做一个非常棒的梦 我的意思是梦到你~”

“我不要你梦到我 我要你好好睡觉 晚安”

村山就这么在温暖的被窝 还有cobraちゃん的声音中沉沉睡去 好似被下了咒语 村山这夜睡的可谓是又香又甜 


 

早晨 透过玻璃落地窗照射进来的阳光就这么不偏不倚的落在床上 不知道为什么寒冬中明媚的阳光总让人觉得暖洋洋的 不知不觉就变得懒洋洋的 翻身钻进cobraちゃん的怀里 自行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窝着 cobra醒后揉揉怀里的小捲毛“饿了吗?想吃点什么?” 村山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眼 含糊不清的嘟囔了几句 像在讲火星文 好像意识还没完全清醒 “想吃面吗?”cobra轻声问着 村山也不知道听没听懂就呆呆傻傻的应了声嗯 两人一起吃过午餐后 就一同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还共同披着一件小毛毯 cobra怀中是村山 而村山的怀中则抱着一隻名叫「小白白」的猫咪 这名是村山自己起的 cobra到现在也没想明白 为什么一隻纯黑色的猫咪要叫小白白 唉 起名鬼才



 

---tbc---


 

小白白的故事咱下次再讲


 

大家晚安嘍~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